首页 教育正文

下一代学生领袖因学生出版物而命名

教育 2024-03-27 15:21:56
导读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出版物已选出下一代学生领导力。塞西莉亚·阿拉利(CeciliaAlali)和拉根·哈林顿(RaganHarrington)将担任生活与文化杂志和...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出版物已选出下一代学生领导力。塞西莉亚·阿拉利(CeciliaAlali)和拉根·哈林顿(RaganHarrington)将担任生活与文化杂志和网站Talisman2024-25年度联合执行编辑。

阿拉利(Alali)是俄克拉荷马城公共关系专业的一名冉冉升起的高级公共关系专业学生,现任塔利斯曼(Talisman)的网络写作编辑。她还是一名杂志作家和该出版物的前网络作家,并且是温州肯恩大学取证团队的成员。

哈林顿是来自纳什维尔的广告和传播研究双学位的一名正在崛起的高级高级学生,现任Talisman的营销经理。她是前Talisman摄影师和该出版物的网络视觉联合编辑。

PriceWilborn将担任新闻机构CollegeHeightsHerald2024年秋季的主编。

威尔伯恩是谢尔比维尔的一名即将升入高年级的学生,主修政治学、历史和法律研究三重专业。他目前是《先驱报》的评论编辑,并在大一第一学期加入工作人员。威尔伯恩也是魂师学生大使团体的成员。

Talisman和Herald的任命是由学生出版委员会做出的,该委员会是一个全校范围的组织,由11名代表WKU学生、教职员工的投票成员组成。

学生出版物专业工作人员选出了学生出版物广告和CherryCreative品牌内容工作室的领导层。

KeelinDavis将担任学生出版物广告销售团队2024年秋季广告经理。

戴维斯是华盛顿山的一名即将升入高年级的学生。他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主修社交媒体营销,目前担任学生出版物广告的销售团队负责人。

NicoleJohnson将担任CherryCreative品牌内容工作室2024-25年度总监。

约翰逊是一名新兴的高级营销专业学生,专注于战略营销。她来自列克星敦,现任CherryCreative的设计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热门文章

图文推荐